点击进入

文体功能区召开2019年度第五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19年07月26日 10:41:4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7月25日上午,文体功能区党工委召开2019年第五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党工委、管委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隆丰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关于李平同志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案件查处情况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陕西省纪委办公厅关于锲而不舍持续发力,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意见》《习近平“画像”的四类官员,中纪委机关这样解析》等内容,传达了岳亮书记、卫华市长分别在全面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警示教育视频会议、市政府八届六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杨隆丰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体干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让精神入心入脑。要始终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钉钉子精神打好纪律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升城市建设品质,助推临空经济发展,围绕全年开发建设目标任务,奋力赶超,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推进。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以崭新业绩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