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文体功能区召开驻村扶贫工作动员会 牢记“四心” 过好“四关” 践行“四子”

2019年07月26日 10:41:4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为了切实发挥驻村工作队在脱贫攻坚中的重要作用,从严从实要求驻村工作队员培养优良作风、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驻村帮扶工作,7月24日上午,文体功能区管委会召开驻村扶贫工作动员会。纪工委书记蔡永信、党群办、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驻村工作队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市扶贫开发局《关于增加旱腰带地区驻村帮扶力量的通知》及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贫困村驻村工作队管理办法>的通知》等相关文件,明确了驻村工作队的人员组成、职责任务、管理要求及工作纪律等。

蔡永信在总结讲话中要求,所有驻村工作队员在驻村扶贫期间,要牢记“四心”(爱心、虚心、用心、恒心),过好“四关”(思想关、感情关、纪律关、能力关),践行“四子”(喊响号子、摸清底子、开对方子、做出样子),服从管理、扎实工作、奋发作为,将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的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