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文体功能区召开专题会议 扎实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2018年10月08日 16:16:1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9月27日下午,文体功能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9月25日市委市政府专题会议精神,扎实部署第四季度重点工作。党工委、管委会全体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干部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管委会副主任杨隆丰主持。
     会议通报了1—8月份重点项目建设和指标完成情况。管委会各分管领导分别就重点项目建设、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环境保护、征迁等今年以来的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第四季度工作目标任务和落实的具体措施。管委会主任郝兴力作了重要讲话,他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专题会议精神,从树立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加强督查考核力度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号召全委上下团结拼搏、苦干实干,全力抓好第四季度工作,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