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高新区与清华大学签约共建研究生就业实践基地、创新创业基地

2018年10月08日 16:15:1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927日,陕西省第三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咸阳分论坛举行第二场主题活动。活动上,咸阳高新区与清华大学签约共建研究生就业实践基地、创新创业基地。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晓静在致辞中表示:咸阳与清华大学共同探索校地合作新模式,必将促进双方广泛合作与共同发展。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借助清华大学在教育、科研、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充分挖掘咸阳区位、资源、产业、生态和人文优势,突出电子信息、机械、新材料、医药等重点领域的产学研合作与发展。同时,咸阳市也将为清华大学科技成果到咸阳孵化壮大,提供条件、做好服务;为清华大学科研人才来咸干事创业,搭建平台、营造环境;为广大清华学子来咸实践调研搞好协调、提供保障,努力让咸阳成为清华大学的教育实践基地、技术研发基地、成果转化基地。

随后,清华大学研团委书记赵璞和咸阳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景雪峰共同签署《咸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清华大学共建清华大学研究生就业实践咸阳高新基地(试点)协议书》、《咸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清华大学共建清华大学研究生创新创业基地协议书》。

签约仪式结束后,还进行了专题研讨交流。当天上午,与会的青年学者还到咸阳湖二期、冠捷科技电视整机生产项目、CEC咸阳8.6代液晶面板生产线项目、市民文化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