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2024年春风行动暨兴平市春季招聘会启动

2024年02月26日 10:12:3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2月19日,由咸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咸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兴平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咸阳市2024年春风行动暨兴平市春季招聘会在兴平航空广场启动。

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各用人单位、企业提前就作好准备工作,布置好了宣传点位,招聘人员现场通过发放招聘简章、推送微信公众号、岗位推荐等多种形式,为求职者提供种类繁多、灵活多样的就业岗位。求职者在各企事业招聘展位前详细了解各岗位工种专业、工作内容,咨询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问题。

求职者闫新影告诉记者:“我从广东打工刚回来,想在我们这里找工作,刚在招聘会上转了一圈,我感觉还挺不错的,现在有几家心仪的工作单位,公司待遇也挺好,打算在这边发展。”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采取现场招聘+网络招聘+直播带岗的形式,共有210家企业参与招聘,涉及电子信息、新能源、机械制造、食品加工、家政服务等诸多行业,涵盖领域广、选择余地大,为求职者提供了丰富的岗位选择。全场提供就业岗位超过10000 个,直播浏览量25.8万人次,吸引进场求职者65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500余人。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梁红 姜峰 王杰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妙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