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兴平举行《兴平文艺》创刊首发式

2023年05月22日 16:43:4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5月22日上午,兴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举办的《兴平文艺》创刊首发式在兴平市青少年宫举办。

由兴平市委宣传部主管,兴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市作家协会协办的《兴平文艺》双月刊,是一个以文学创作为主,兼顾其他门类原创作品的内部交流刊物。本着“推出精品、发现新人、促进交流、繁荣文艺”的宗旨,以“立足兴平、面向陕西、放眼全国”为理念,致力于扶持本土文艺作者,繁荣兴平文艺事业。《兴平文艺》设有“名家”“中坚”“小说”“散文”“诗歌”“诗联”“乡土”“评谭”“校园”“星火槐里”等栏目。

首发式上,陕西《美文》杂志副主编穆涛、《今传媒》杂志主编陈希学、编辑部代表张县伦、作者代表张文博进行了情真意切、语重心长地发言,真挚地表达了对《兴平文艺》创办的祝贺和成长的关爱。

《兴平文艺》的创办,是顺应时代之需,解决群众所盼,杂志不但为各位作者、各位文艺界人士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也为广大群众提供了丰富的文化大餐,更是为兴平提供了一个对外交流的窗口。

通讯员  王楠 杨灿 耿娇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