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兴平蔡西村:美丽的花海等你来

2023年05月17日 11:22:5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五月的兴平,是鲜花盛开的兴平。鲁冰花、月季花、蓝香芥、牡丹花竞相开放。在兴平市庄头镇蔡西村,一片占地100亩的花海姹紫嫣红,成为这个季节里最美的“打卡地”。

走进千穗花卉基地,犹如走进五彩缤纷的世界。在这里,你可以领略粉红色三角梅的芬芳,可以目睹红色、粉红色杜鹃花的容颜,可以观赏伞形花序,如雪球累累的绣球花,可以体验心心相印的月季花,还可以欣赏有着“母亲花”之誉的鲁冰花。还有那各种多样的大丽花、小丽花。

据了解,千穗花卉基地有垂吊牵牛拱门长廊 ,佛甲草、景天地被植物区展示 、苏铁蕨类植物展示等几十个花卉展示区,云集了水果兰、狐尾天门冬、鼠尾草、大花飞燕草  金丝苔草、木槿棒棒糖、百子莲、蒲苇、亮晶女贞棒棒糖等70余种花境植物和发财树、平安树、幸福树等家庭绿植30余种,室外草花20万盆。

你想体验“云想衣裳花想容”的意境吗?你想感受“百花齐放、姹紫嫣红”的缤纷画卷吗?你想走进五彩斑斓、千姿百态的美丽花海吗?那你和家人朋友就来千穗花卉基地,开启一次花海之旅吧!

通讯员  王楠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