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兴平: 鲁冰花海邀您来“打卡”

2023年05月17日 11:19:1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近日,兴平市丰仪镇高家村的鲁冰花基地迎来了一年中的“高光”时节,一片片鲁冰花、虞美人、蓝香芥花竞相开放,吸引了许多游人前来“打卡”。

走进花海,一朵朵纯洁、纤柔、淡雅、华丽的虞美人花,灵动闪烁着红色的花朵,一串串蓝香芥花盛开着一片片紫色的浪漫,缓缓汇成紫色的海洋,编织成梦幻的霓裳。

鲁冰花海里,30多万株鲁冰花花开正盛,蓝的、白的、黄的、紫的,一株株宝塔形状的鲁冰花争艳斗芳。人们置身其中,或欣赏五颜六色的鲜花,或身穿美丽的服装与花共舞,或摆出各种姿势拍照记录下这美好的时刻。

目前,鲁冰花正值最佳观赏期,花朵可开放至6月中旬。趁着初夏时光,微风不燥,阳光正好,来丰仪镇高家村观赏“醉美”的鲁冰花海吧!

(通讯员 王楠 岳晓妮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