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村民爱心捐赠2万多斤蔬菜 助力疫情防控

2022年09月26日 09:51:4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9月23日,兴平市庄头镇老官村村民杨小庆在庄头镇党委政府及村干部的帮助下,将刚从自家地里采摘的2万多斤新鲜韭菜打包装上冷藏运输车,作为爱心物资运往宝鸡。

杨小庆是村里的蔬菜种植能手,今年种了100亩韭菜本轮疫情发生以来,他时刻关注着疫情动态,也希望能用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眼下正值韭菜上市的高峰期,他就萌发了捐赠蔬菜的念头,于是组织50多名村民连夜割韭菜、捆扎、装车。“今天采摘的2万多斤韭菜,全部捐给宝鸡市民。”杨小庆告诉记者。

老官村党支部书记何拴社被杨小庆的善行义举所感动。他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杨小庆想捐赠蔬菜,我就主动对接庄头镇政府,联系到宝鸡市人社局,将2万多斤新鲜蔬菜捐给宝鸡。

在镇村干部的协调下,捐赠的爱心物资顺利装车,通过特定渠道运往宝鸡市人社局。随后,这些蔬菜将分配到宝鸡技师学院、宝鸡铁路技师学院和谭家社区。

通讯员 王楠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芳菲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