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兴平阜寨镇:举办 “解放思想谋发展 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培训

2022年05月28日 16:25:3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5月27日,兴平市阜寨镇举办“解放思想谋发展 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培训会,邀请咸阳市委讲师团成员、咸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曾永安,作主题为“解放思想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培训。

曾教授从解放思想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解放思想是新时代发展的需要、解放思想是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等方面,运用大量事例,通过中国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史,诠释了解放思想的目的就是落实党的宗旨,促进发展、造福人民。特别是乡村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因地制宜发展现代农业,多措并举促进群众增收,纵深推进乡风文明,设身处地办好实事,着力构建幸福家园。

会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使人受益匪浅,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思想的大解放促进境界的大提升,以作风的大转变推进工作的大开展。要围绕乡村振兴,把产业做强,把村庄做美,以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通讯员 王楠 吕品芽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芳菲 报道)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