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兴平市召开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第二次调度会议

2022年05月18日 10:00:2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5月16日,兴平市召开“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及督导工作机构工作人员第二次调度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纪鹏玉出席会议并讲话。“三组一办”工作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在听取了“三组一办”相关工作人员汇报后,会议要求,要做到工作督导全覆盖,要将对各单位督导工作触角延伸到镇(街道)、村组,切实增强参与人员活动开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做到工作任务明确化,要将各项工作任务细化到人、细化到每一天,确保各项工作开展不漏死角、不留盲点。要做到工作标准严格化,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真正做到高质量、严要求,确保活动开展扎实有效。要做到工作亮点快挖掘,要组织相关人员,深入工作一线,及时发现活动开展中的先进典型和成功经验,从而带动全市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看咸阳》通讯员 许建刚)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