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兴平检察:联合开展家庭教育宣传周活动

2022年05月18日 10:00:2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5月13日,兴平市人民检察院与市妇联、司法局联合开展《家庭教育促进法》宣传周活动。

图片

5月15日国际家庭日所在周为首个全国家庭教育宣传周,全国妇联、教育部近日联合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在5月9日至15日宣传周期间,以“送法进万家 家教伴成长”为主题,面向广大家庭广泛开展家庭教育宣传展示和主题实践活动。

图片

 兴平市人民检察院充分履行检察职能、采取多种形式、迅速投入到宣传周活动之中,一是组织干警认真学习《家庭教育促进法》,主动融入检察业务工作,促进能动履职;二是开展普法活动,通过自媒体平台、报刊电视节目宣传,面向社会大力宣传普及《家庭教育促进法》,推进“依法带法”工作;三是落实法治副校长送法进校园职责,带着宣传资料进学校、进课堂,讲法律、讲案例、讲道理,增强广大学生法律意识;四是印制宣传手册,广泛发放,让家庭教育促进法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扩大法治宣传效果。

图片

在联合宣传活动现场,干警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法律规定、接受群众咨询、解答群众疑问,受到市民的欢迎,为法治深入人心打下扎实基础。

(文章来源:兴平检察)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