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兴平10家爱心企业22万元资助大学生

2021年08月31日 10:55:3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8月26日,兴平市阜寨镇联合共青团兴平市委举行“致富不忘感党恩,捐资助学献爱心”活动,来自阜寨镇今年高考被录取的165名本科生得到资助。

据了解,本次捐助阜寨辖区共有众诚清淤疏浚、逸心广告传媒、阜盛祥农业科技、华玥建设工程、同春和建设、宏远保安服务、宏兴农林科技、田林金属及热土草莓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等10家爱心企业参加,共计发放资助金22万元。资助学生共计165名,发放条件为阜寨镇今年新录取的所有的本科新生,其中困难家庭户每名学生发放2000元,普通家庭户每名学生发放1000元。会上,共青团兴平市委代表受捐助的家庭对10家爱心企业表示了感谢,并鼓励学生们要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


(《看咸阳》通讯员  王楠  姜峰  报道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