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挥利剑 出重拳!渭城公安分局化工派出所破获多起涉盗类侵财案件

2024年01月23日 17:32:5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1月9日,咸阳市公安局渭城分局化工开发区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车内财物被盗,被盗财物金额共计3000余元。接警后,公安民警通过走访调查,分析研判,周密布控,当日下午17时锁定嫌疑人,1月10日将其抓获。

12月份以来,化工辖区接连发生财物被盗案件,大多为“拉车门”盗窃车内财物、偷窃手机等。作案人员分工明确,专盯不落锁车辆,深夜出没大街小区,严重损害了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和财产安全。针对此情况,化工开发区派出所立即开展工作,专盯专研该类案件,截至目前,已破获多起此类盗窃案。

化工开发区派出所一级警长蒋跃平:“近日,通过我们民警缜密侦查,连续奋战,成功破获系列盗窃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破获盗窃车内财物案件10余起,涉案资金5万余元。以实际行动回应群众所需,全力以赴守护群众财产安全。”

警方也提示您,年关将至,请车主们不要将贵重物品放在车内,下车时一定要检查车门车窗是否锁好,若发现车内财物被盗,请及时拨打110报警电话。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胡晓语 报道)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