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渭城公安侦破多起侵财案件

2023年12月18日 15:11:14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入冬以来,咸阳市公安局渭城分局把涉及群众利益的“小案”放在突出位置,以实际行动“保民安、化民困、解民忧”,11月以来,侦破案件10起,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追回被盗电动车5辆、摩托车1辆、赃款两千多元。

城内派出所发现近期电动车被盗案件呈多发态势,民警对相关案件进行再梳理、再分析、再研判,成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柴某。11月7日下午15时许,在渭城区某小区将犯罪嫌疑人柴某成功抓获,追回被盗电动车5辆。到案后柴某对自己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柴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渭城分局刑事拘留。

11月9日晚,新兴路派出所辖区群众吕某骑摩托车到北门口网吧上网,由于粗心大意忘记拔摩托车钥匙,10日上午发现摩托车丢失。新兴路派出所办案民警立即调取案发现场监控视频,锁定嫌疑人董某。11月13日,民警在渭城区双泉村某出租屋内将犯罪嫌疑人董某抓获,并缴获被盗的摩托车。

11月23日,新兴路派出所辖区发生一起盗窃店内财物案,办案民警通过调查,发现近期辖区还有3起盗窃店内财物案,于是办案民警通过串并案分析,成功锁定嫌疑人李某、刘某。经过进一步分析研判,于12月8日上午9时许,在秦都区世纪金花商场附近早餐店内将两名嫌疑人一起抓获,追回赃款两千多元。经初步审查,该二人刚刑满释放,因手头拮据,在渭城区作案4起,涉案价值一万余元,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赵渔 范帅)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