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重点项目“晒比评” | 渭城区万吨冷链仓储物流建设项目:突破发展空间制约 打造“城市冰箱”

2023年11月10日 16:23:4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今天(10月16日)下午,咸阳市2023年三季度重点项目“晒比评”观摩团走进渭城区万吨冷链仓储物流建设项目进行现场观摩。

该项目位于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北杜街道办事处翼通四路以东,占地50.46亩,总投资2.39亿元。

项目主要建设智能化食品储备库2栋、标准化应急物资储备库1栋,现代化冷链冷鲜库1栋、检测检疫楼、综合楼以及相关配套设施。

该项目是渭城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西安—咸阳一体化安排部署,在全市率先采用国有土地“化零为整”“打包置换”的方式突破发展空间制约,在空港新城取得土地产权后,以“飞地”模式建设的市级重点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是咸阳地区现代化、标准化、智能化程度最高,功能最全、硬件最好、环境最优的冷链物流产业园区。

项目的建设直接弥补渭城区缺乏大规模冷链仓储物流设施的短板,对于带动全市高端生鲜零售端销售、电子商务、冷链运输服务等产业发展,促进消费升级、产业升级具有带动作用。

目前,项目整体建设进度已超过50%,预计2024年上半年全面建成,并投入使用。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杜梅 高启红)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