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暖心!渭城民警助八旬迷路老人回家

2023年08月31日 15:26:5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8月28日下午17时,咸阳市公安局渭城分局文林路派出所接辖区群众杨女士报警,称其母亲于当日14时许在文林路二零二研究所家属院门口走失,至今未归,老人患有阿尔茨海默症,家里人都十分着急。

接警后,文林路派出所民警立即出警,赶到现场,调取沿街监控,多方寻找,并将老人信息上报至分局合成作战中心研判。当日19时许,接到热心群众报警称在文林路青海干休所门口有一位走失老人。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往现场,跟老人进行了基本沟通,对其身份进行了核查,发现其就是杨女士走失的八旬老母亲。民警立即联系家属将其接回家,家属对文林路派出所民警表示衷心感谢!

民警暖心提示:为减少老人迷路事件发生,家属除了加强照顾和看护外,还可为老人制作家属联系卡,写上家人的联系方式,一张家属联系卡,就能缩短他们回家的路。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赵渔 范帅锋 报道)

(责任编辑:杨翎子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