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渭城民警抓获多次盗窃电动车嫌疑人

2023年08月31日 15:26:4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以来,咸阳市公安局渭城分局刑侦大队按照“打现行、破积案”的工作思路,对辖区盗窃案件线索进行逐一梳理,逐一研判,集中打击。

2023年8月17日,刑侦大队一中队民警根据线索,在渭城区毕塬路附近抓获电动车系列盗窃案犯罪嫌疑人张某。张某从去年以来多次在咸阳市城区盗窃电动车,反侦查意识强,办案单位对其多次抓获未果,一中队民警经过为期一个月的侦查,终于摸清了藏匿地点,并对其实施抓捕。

到案后,张某拒不交代其犯罪事实,在大量证据支撑下,经办案民警的细致审讯,张某交代了其从2022年至今在咸阳市多次盗窃电动车的事实。

目前,共破积案五起,追回被盗电动车一辆,张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渭城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赵渔 通讯员 范帅锋 报道)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