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手机被抢!渭城民警火速追回

2023年08月31日 15:26:44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8月16日晚,咸阳市公安局渭城分局接群众赵某报警称,自己的手机被3名男子抢走。接警后,民警迅速出动,追回被抢手机。

据了解,当天下午,赵某及其朋友张某、李某在渭城区毕塬路某宾馆休息时,李某认识的4名朋友进入房间聊天,聊天过程中其3名朋友与赵某、张某发生矛盾,于是3人将赵某、张某殴打一顿,并抢走赵某的手机。

民警接警后,仅用4小时完成调查取证工作,并通过分析锁定3名犯罪嫌疑人的身份。8月17日下午,办案民警将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3人交代手机已以600元价格卖给收手机人员,办案民警又迅速出击,将收赃人员抓获,并追回被抢手机。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杨某、侯某、刘某因涉嫌抢劫罪被渭城公安分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赵渔 范帅锋)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