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三个健身文体机构在咸阳市渭城区文体中心同时揭牌!

2022年09月22日 09:29:5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今天(9月21日)上午,由科技部西部地区智慧健身服务项目组、陕西省妇女体育协会、陕西建工控股集团三家单位给予支持的“科技部西部地区智慧健身服务综合示范研究基地”“陕西省妇女体育协会指定运动场所”“陕西建工咸阳职工文体中心”三个机构同时在陕建六建集团投资、建造并运营的渭城区文体中心揭牌成立。

西安体育学院、陕西建工控股集团、陕西省信息化研究院、咸阳市体育局、陕西省妇女体育协会、陕建六建集团等单位的相关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渭城区文体中心是陕建六建集团承建的PPP项目——渭城中学迁址新建项目的重要运营版块之一,设有游泳馆、篮球馆、羽毛球馆、乒乓球馆、武术馆、健身房、瑜伽室等,门类齐全,馆内设施设备先进,同时配备有专业体育管理团队进行日常管理。不仅是咸阳市目前唯一全面投入运营的PPP项目,同时也是渭城区乃至咸阳市区面向市民群众开放的功能设施和管理最先进的体育运动场馆。

本场馆的建成和投入使用,为市民群众提供了一个便捷便利、环境舒适、功能齐全的室内健身运动场所,是咸阳市渭城区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助力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举措。

此次三个机构在渭城区文体中心的揭牌成立,不仅是对文体中心建设水平的高度认可,同时也将进一步激发陕西建工及陕建六建集团不断丰富和活跃咸阳地区陕建职工及咸阳市民群众的文化体育生活,助力咸阳市文体公益事业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揭牌仪式结束后,陕西建工控股集团在文体中心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咸阳区域职工篮球邀请赛,陕建六建集团、陕建十一建集团、陕建十六建集团、陕建发展集团、陕建产投集团、西安交大——陕建联合研究中心6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杜梅 赵渔 报道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