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渭城区: “退役军人健康服务定点医院”揭牌

2022年05月26日 20:18:3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给退役军人、军属创造温馨的医疗服务环境,5月25日上午,咸阳市渭城区举行退役军人健康服务定点医院揭牌仪式。

仪式上,渭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渭城区人民医院共同签订了《渭城区退役军人健康服务协议书》,双方交换了意见并作出承诺;与会领导共同为首家“渭城区退役军人健康服务定点医院”揭牌,并就当前渭城区退役军人健康服务工作形式和发展方向进行了分析探讨和展望。

此次揭牌仪式的举行,是渭城区委、区政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落实省市关于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聚焦退役军人医疗卫生健康服务的创新举措与实践,充分彰显了尊崇军人、尊重退役军人、优待军属烈属的浓厚氛围和以满腔热忱为退役军人提供优质服务的信心与决心。

据了解,渭城区退役军人健康服务体系的建立,可以为现役、退役军人提供优先挂号、就诊、取药、缴费、检查、住院、免收普通门诊挂号费等服务,同时为军烈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健康体检费给予优惠,为危重症的退役军人开通绿色通道,实行先抢救后缴费,先住院后办理手续等优待政策。下一步,渭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根据服务情况和上级指示要求,进一步探索扩展、研究制定更多针对军人、军属、退役军人等特殊人群的专项便民、惠民利好政策或优待渠道,积极做好此项工作。

(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芳菲 通讯员 赵阿妮 郑峰飞 报道)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