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渭城区:开展军地联合庆送喜报活动

2022年05月26日 09:19:2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5月24日上午,咸阳市渭城区举办2022年集中庆送立功喜报活动。

活动上宣读了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名单,军地双方共同为受表彰的14名荣立个人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属颁发了喜报,并送上奖励金和鲜花,向他们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希望广大军属能一如既往地支持亲人在部队的工作,鼓励他们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参加这次活动,让我倍感温暖、倍受鼓舞,这是对我们现役军人家属最大的支持和鼓励,让我们见证了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时刻,既感到光荣,又感到欣慰。”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石艳宏激动地说。

据了解,渭城区已连续九次荣获省级双拥模范区称号,这次集中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代表庆送喜报,是为大力弘扬现役军人正能量,激励更多渭城籍青年投身国防、扎根部队、报效祖国,为家乡争光添彩!下一步,渭城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抓实抓好拥军优属政策落实,积极为广大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庭排忧解难。

(通讯员  王洪娟  张 婷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芳菲  报道

(责任编辑:胡晓语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