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渭城区《纪念“5.23”讲话发表80周年》文艺演出暨书画名家笔会举办

2022年05月23日 22:08:4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5月21日,咸阳市渭城区举办《纪念“5.23”讲话发表80周年》文艺演出暨书画名家笔会。笔会现场,旗袍秀、口琴合奏、诗歌朗诵、口琴独奏、吉他弹唱,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应接不暇,各具特色。

随后,书画家们兴致勃勃,展纸挥毫,浓浓墨香氤氲在空气中,淡雅宁静的山水画、苍劲有力的书法……一幅幅丹青翰墨之作饱含深情,获得在场观者的一致好评。

整场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80年前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源头,生动的文艺形式彰显马克思主义文艺观与党的文艺方针政策一脉相承,广大文艺工作者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向中心聚焦,为大局出力,以文艺初心为灯,向灵魂深处书写,以生动的文艺实践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王战峰 报道)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