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秦都区总工会、咸阳市工人文化宫开展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4年03月07日 18:27:45 | 来源:咸阳市广播电视台
|

《看咸阳》讯:为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切实关心女职工的工作和生活,鼓励女职工提升礼仪修养、展示良好形象,咸阳市秦都区总工会联合咸阳市工人文化宫于3月7日在咸阳市职工文化大厦开展了“女性职工风采展示”活动和“美丽与智慧同行”美容讲座活动。

活动邀请女性劳模和先进工作者,以接地气、聚人心的方式分享她们的工作经历、成长故事和人生感悟。通过先进女性的故事,激励广大女性职工积极进取,发挥自己的潜能,并将党的创新理论、岗位专业技能、自身宝贵经验传递给每一位女性职工。会上大家各抒己见,畅谈如何做新时代的女性,现场气氛轻松愉快。通过这次座谈会激励广大女性职工积极进取,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希望通过榜样的力量感召广大女性人才投身全市建设。

同时还进行了“美丽与智慧同行”美容讲座,邀请专业美容师为女性职工讲解护肤专业、化妆等方面的知识。传递健康的生活理念,提升女职工自身形象,切实关心女职工的工作和生活,鼓励女职工提升礼仪修养、展示良好形象,满足广大女职工对美的追求,进一步提升女职工综合素质,提高自我审美素养,让广大女职工更自信,更有女性魅力。

此次活动展示了妇女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健康生活的精神面貌,舒缓了女职工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疲惫的心情得到了缓解,激励了女职工立足岗位争奉献、求提升、谋发展。

(咸阳市工人文化宫)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妙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