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秦都区召开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会议

2019年03月09日 18:09:44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3月8日,咸阳市秦都区召开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会议,全体在家区级领导参加会议,区委书记谢军主持专题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专题研讨班会议精神,随后,与会人员对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措施要求进行了认真学习。

就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会议精神,做好全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谢军指出,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是各级党委、政府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各部门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突出分类施策,做细做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各项工作。 要抓住一个纲,坚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和主题主线贯穿学习工作始终,要不断深学笃用,全面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要树立问题意识,善于抓住主要矛盾,主动发现和解决遇到的问题,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精神,不回避、不畏难,直面各种难题,展示党员领导干部的担当精神。要解决一个核心,时刻把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作为全区工作的出发点,把党的建设建在发展链上、服务链上和兴趣链上,全面提升党的政治引领能力、社会组织能力和社会治理能力。要增强斗争本领,领导干部要不断提升发现风险、研判风险、防范风险以及化解风险的各种能力,既敢于斗争也善于斗争,要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工作措施,为加快全区追赶超越提供坚强保障。

专题会议后,区级四大班子围绕“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主题,分别召开专题研讨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