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重点项目

2019年02月17日 18:06:5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2月16日下午,我区组织“两会”代表、委员们集中视察全区重点项目,实地感受秦都建设发展的新变化。

视察中,代表、委员们先后来到修正药业集团咸阳制药有限公司基地建设项目、冠捷显示科技有限公司电视组装生产项目、咸阳彩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CEC建设项目、金域咸阳“一城一市”、咸阳彩虹第二中学、正泰电器西北产业园成套设备电容器项目、法士特精密扩能项目、咸阳双照水库及景观工程、清洁取暖工程等,通过现场参观感受、看展板、听介绍等方式,大家深切直观的感受到秦都近年来在经济建设、社会发展、民生改善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代表、委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视察为契机,认真履行职责,正确行使权力,积极建言献策,不断发挥自身优势,为加快推进“一心五极”发展战略,为建设开放富裕绿色文明幸福新秦都作出应有的贡献。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