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秦都区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

2019年02月16日 18:06:5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2月15日上午,咸阳市秦都区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区级领导谢军、冯长安、景雪峰、高航校、刘勇、王鹏、李琳、高生奇等,各街办、部门党政负责人及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代区长景雪峰主持。

会议总结了2018年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各街办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递交了扫黑除恶承诺书。

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区委书记谢军强调,务必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强化政治自觉,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迅速在全区掀起新一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攻势。务必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要在线索排查上再深入,在打击力度上再加强,在源头治理上再发力,推动专项斗争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务必强化宣传发动,进一步形成强大攻势。要加大宣传力度,突出宣传重点,创新宣传方式,充分借助各种宣传平台和渠道,全方位、有计划地组织开展舆论宣传和思想发动,形成强大的宣传攻势,凝聚全民支持的正能量,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度。务必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到突出位置,主要领导要亲自上阵、靠前指挥,以更大的力度、更强的措施、更硬的作风,全力推动扫黑除恶各项任务落实,为推动“一心五极”战略,加快全区追赶超越提供坚强保障。

最后,景雪峰在总结会议时要求,各街办、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迅速传达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组织领导,强化工作举措,夯实工作责任,确保扫黑除恶各项措施真正落到实处,给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