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交警: 护航“开学季” 校车“大体检”

2023年08月30日 16:17:30 | 来源:咸阳市广播电视台
|

《看咸阳》讯:又是一年开学季,为进一步做好校车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和减少校车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8月30日,秦都交警大队联合秦都区教育局,对辖区双照、马庄街道办的26辆校车进行统一安全检查,确保学生乘车安全。

民警对校车管理台账、车辆维修明细以及驾驶员登记台账进行检查,逐车检查车辆轮胎、灭火装置、逃生设备配备运行情况,对校车驾驶人资质、校车标牌、运行路线等基本情况进行核实,督促企业认真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加强校车管理。

民警对校车驾驶员还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要求驾驶员切实提高交通安全意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杜绝交通违法行为,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杜梅 孟源 报道)

(责任编辑:杨翎子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