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区举办“情定七夕·用爱相连”集体婚礼

2023年08月21日 11:20:46 | 来源:咸阳市广播电视台
|

《看咸阳》讯:8月20日,秦都区举办“情定七夕·用爱相连”集体婚礼。

跨火盆、过马鞍……上午9时,身穿红色中式礼服的新人们缓缓步入会场中央,进行了宣读婚书、夫妻对拜、却扇礼、结发礼、合卺礼等仪式,共同携手许下爱的诺言。

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为新人添福并颁发婚书。金婚老人和新人代表分别为新人们送上祝福,倡导珍惜婚姻,树立正确的婚姻家庭观,建立和维护平等、和睦、文明的婚姻家庭关系。

秦都区始终坚持为民服务理念,弘扬文明新风,积极推进婚俗改革,倡导婚事新办,纵深推进移风易俗,传扬和谐婚姻家庭文化,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价值观,弘扬良好家风,创新节俭、文明、尚礼、奉献的新风尚。

(文章来源:秦都发布)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