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建功二十大 巾帼绽芳华|秦都区妇联表彰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2023年03月09日 15:16:14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建功二十大,巾帼绽芳华。3月8日,咸阳市秦都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暨2023年工作安排会召开。会上,通报了2022年度荣获全国省市表彰奖励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活动中,对获得2016-2020年度陕西省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的统计局、巾帼创业创新示范基地荣誉称号的咸阳月美家政有限公司和获得陕西省五美庭院示范户荣誉称号的王文昌、王志放,咸阳市最美巾帼志愿者荣誉称号的李昊谕、咸阳市巾帼种粮能手荣誉称号的高瑞、咸阳市最美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的倪亚会、咸阳市最美新农人荣誉称号的赵爱妮、咸阳市最美家政员荣誉称号的吴娟丽进行了表彰并颁奖。

活动现场,还向秦都区各街办、秦都区教育局发放家事悄悄话信箱,进行了女性大讲堂“职场女性压力管理”专题讲座,传达了陕西省第十四次妇代会精神,总结了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3年全区妇女儿童工作。

秦都区妇联宣教部部长王娟:“妇女既是经济建设的主力军,也是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力量。他们充分发挥自身在家庭和社会建设中的独特优势,是先进文化的建设者,是传统美德的宣扬者,是社会新风尚的倡导者和道德模范的实践者。她们以行动建功新时代,以奋斗创造美好生活,在秦都经济发展和文明建设中赢得了出彩人生。”

下一步,秦都区将继续坚持政治铸魂,在坚定信仰中彰显巾帼之志;坚持服务大局,在担当作为中建设巾帼之功;坚持人民至上,在深化服务中传播巾帼之爱;坚持凝聚力量,在投身发展中绽放巾帼之美;坚持改革创新,在维护妇女权益中展现巾帼之力,坚定不移跟党走,初心不改讲奉献,踔厉奋发建新功,为全面推动中国式现代化秦都实践中贡献强大巾帼力量!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高启红 报道)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