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启动

2023年02月24日 16:31:3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今天(2月24日)上午,“春风送岗位 援助暖民心”秦都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举行。

此次招聘会共集结优质招工企业115家,提供就业岗位2500余个,涵盖商贸服务、家居建材、文化教育、装备制造、财政税务、医疗卫生等诸多领域,现场吸引了不少求职者前来咨询。为了增强企业活力,创造更多就业岗位,启动仪式上,还为9位创业者现场发放创业贷款合计180万元。

求职者翟青杨:“我毕业两年了,之前一直在外地,过年回来觉得咸阳发展得很好,想找一个家门口的工作。刚好这个招聘会企业多,跟我专业对口的工作也多,希望能够为家乡作贡献。

此次招聘活动秦都区提前部署、精心谋划,通过区政府官网、微信公众平台、官方抖音、电子屏、网格群等形式发布招聘会公告,并现场同步开展网络直播招聘,线上线下齐发力,将岗位送到“家门口”,将服务做到“心坎上”。

据了解,3月10日在玉泉路万达广场还将举行招聘会,希望更多求职者能来参加,也希望通过招聘会实现企业和求职者的双赢。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贾利婷 报道)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妙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