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检查+整治”,秦都区确保生活垃圾清运更规范有序

2023年02月13日 11:13:5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确保垃圾分类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咸阳市秦都区执法局集中开展生活垃圾清运专项检查工作,对辖区内清运车辆及沿街垃圾桶进行检查整治。

按照“摆放整齐、桶身洁净、桶边干净、收运及时”的原则,加强厨余垃圾投放及收运管理,落实餐饮服务单位对厨余垃圾桶管护责任,要求服务单位及时清洗脏污地面,积极整改,确保街道环境整洁干净。

执法人员围绕清运车辆是否按照辖区内清运路线进行收运、清运过程是否规范操作、安全文明驾驶、车身是否整洁等展开检查,要求清运企业保证清运车辆安全运行,严格按照操作标准,全面加强转运全过程闭环管理,加强清扫、冲洗、消杀,避免出现抛洒等污染环境的情况出现。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张鸿 报道)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