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公安 | 救助迷路老人 寒夜中更显温情

2023年02月06日 09:58:0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咸阳公安局秦都分局陈杨寨派出所民警连日热心救助多位迷路老人,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警察为人民”的服务宗旨,赢得群众一致好评。

1月30日18时许,接群众报警,古渡廊桥附近有一位老人在马路边走来走去,疑似迷路。民警到达报警地点后,与其进行沟通,发现老人言语模糊,无法准确提供家庭住址和家属信息,且身上未携带任何通讯工具。鉴于气候寒冷,老人又穿着单薄,民警遂将其带回所内,为老人准备食物、开水等充饥驱寒。待老人情绪稳定后,民警与其交谈,最终联系到老人家属,并将老人安全送回位于渭城区的家中。

“太感谢你们了,如果不是你们,还不知道会出什么事呢。”看到老人安然无恙回到家中,老人家属不停向民警感谢,接到民警电话时他们也正在寻找老人。离开时,民警再三叮嘱家属日常多关爱父母,以免再出现类似的情况。

一场看似简单的救助行动,包含着民警对辖区群众的无限深情,解民忧,暖民心,陈杨寨派出所全体民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服务人民的誓言。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赵渔  通讯员  邵渭斌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