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秦都区:缤纷童年 幸福成长

2022年06月02日 08:59:2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在第72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咸阳市秦都区育英(名桥)幼儿园以“缤纷童年幸福成长”为主题通过文艺汇演、幼儿艺术作品展、课改成果展、教师童话剧等方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小班组以“萌娃舞动欢悦童心”为主题进行了舞蹈专场表演,孩子们用可爱的舞姿和萌动的表情庆祝他们的第一个儿童节;中班组将爱国的种子根植幼儿内心,   以“童心向党爱我中华”为主题唱响红歌,唱响对祖国妈妈的无限热爱;大班组以“绘声绘色阅享童年”为主题将绘本剧搬上舞台,内容涵盖传统经典《西游记》、爱国故事《长征路上的红小丫》、经典童话《龟兔赛跑》。

在这个充满欢笑的日子里,孩子们欢声笑语,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们在儿童节快乐的氛围中树立自信,充分感受到节日的快乐,度过了一个轻松愉快的儿童节。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李小港 报道)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