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秦都区举行“喜迎二十大 浓情庆端午 ” 诗歌朗诵会

2022年05月30日 10:14:2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5月29日上午,秦都区2022年“喜迎二十大  浓情庆端午”诗歌朗诵会在中华广场举行,市民群众500多人观看了演出。

本次活动由咸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秦都区委宣传部、秦都区文化和旅游局、渭阳西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秦都区文化馆、咸阳市电视艺术家协会朗诵学会承办。

朗诵会在诗朗诵《东方文明的诗意绽放》拉开帷幕,朗诵者陈真、周鼎等激情饱满,声情并茂,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张敏为大家带来女声独唱《蒹葭》,诗朗诵《我和屈原同一个DNA》 朗诵者赵淑红等,追忆了2000多年前的诗人屈原的风范,紧接着模特走秀《秦风汉韵》、赵杨的男声独唱《别君叹》、《悟空》荡气回肠,引人入胜。诗朗诵《乾坤正气与日月争光》等10多个节目将朗诵会气氛不断推向高潮,为广大人民群众献上了一台高雅的艺术和文化的盛宴,受到了好评和点赞。  

据介绍,为迎接端午节的到来,活动现场还通过包粽子、做香包等活动,让市民感受经典诗词魅力,抒发端午爱国情怀,共庆传统佳节。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苟妙侠 王战峰 通讯员 景东旭)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