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区:欢庆“六一” 师生文艺汇演展风采

2022年05月28日 16:23:0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5月26日,秦都区方圆学校举行了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2022年健康文化艺术节暨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上午8点30分,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新一批少先队员庄严宣誓,光荣地加入少先队。学校对2022年新时代好少年、优秀家长、优秀辅导员进行了表彰。

在随后的文艺汇演中,欢快的舞蹈、充满活力的篮球技能展示、富有创意的架子鼓演奏,以及精彩绝伦的师生合唱节目,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秦都区方圆学校校长李幼民:“2022年是秦都区教育高质量均衡发展三年行动的启动之年,对我们学校来讲,更是至关重要的一年。这次健康文化艺术节暨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是对我校素质教育成果的一次全面展示,也是国家双减政策落地以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王艺红  报道)

(责任编辑:胡晓语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