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秦都区妇联开展庆六一活动

2022年05月26日 20:20:24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丰富少年儿童的文化生活,展示少年儿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5月26日上午,咸阳市秦都区妇联在福园巷子开展“童心共筑颂党恩 激情飞扬庆六一”活动。

活动在优美的舞蹈中拉开帷幕,小朋友们热情洋溢、动感十足,节目更是精彩纷呈,大家在舞台上快乐地表演,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艺。

学生杨思雨:“今天我朗诵的是《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我今天特别开心,今天也是我的生日,站在舞台上我可以展现自己,希望大家喜欢我。”

近年来,秦都区妇联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领广大妇女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统筹协调各方力量支持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常态化开展寻找“最美家庭”和“五好家庭”创建活动,让孩子行为有标准、家长育儿有准则,大力传播好家风,帮助孩子养成好思想、好品行、好习惯,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少年儿童中落地生根。

咸阳市秦都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西凤:“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少年强则国强,当代少年儿童既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见证者,更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践者,促进儿童事业健康发展是妇联组织的职责和使命。今天我们组织开展这次活动,目的就是帮助孩子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在家做个好孩子、在校做个好学生、在社会做个好少年,同时也让全社会都能来关心儿童、爱护孩子,为孩子做实事、办好事,促进儿童事业健康、有序、全面、快速发展。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永远幸福。”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王蕊 报道)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