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公安秦都分局茂陵派出所开展校园防震减灾应急演练

2022年05月16日 09:10:5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提高辖区校园师生的应急疏散能力和灭火技能,增强师生安全意识,保证全校师生在灾害来临时最大限度地减轻灾害造成的损失,"5.12防震减灾日"前夕,咸阳市公安局秦都分局茂陵派出所联合陕广学校组织开展了一堂生动的生命教育课——防震减灾安全应急疏散演练。

上午9时30分,演练总指挥宣布防震减灾安全应急疏散演练开始,急促的警报声响彻校园。当应急警报器响起,民警迅速出动,组织学生以最快速度安全撤离到操场,第一时间清点人数。演练组织严密、配合默契、紧张有序、处置得当,没有任何学生发生摔倒、碰撞等意外情况。民警通过现场示范指导,向广大师生详细讲解了遇到地震自然灾害时逃生的自救方法及注意事项,通过全体师生通力协作取得了预期效果。

此次演练,提高了全体师生面对地震突发事件的自我保护意识,增强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变能力,达到了此次演练的警示教育目的。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赵渔 通讯员 邵渭斌 报道)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