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警方破获诈骗案 群众送锦旗致谢

2022年05月12日 10:20:2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5月9日上午,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烟酒店张女士来到咸阳市公安局秦都分局渭阳西路派出所,将写有“公正执法 热心为民”的锦旗送到派出所所长手中,感谢派出所民警快速侦破诈骗案,为他们挽回经济损失。

3月15日,秦都分局渭阳西路派出所接到辖区某烟酒店人员冯某某报警称从2021年11月至2022年3月,某国企正式员工谎称自己公司需要大量高档烟酒,骗取自家飞天茅台酒80瓶、软盒中华香烟5条。

在接到群众报警后,民警对案件进行了详细梳理,走访商家调查取证,在周围进行布控、蹲点,用最短的时间收集证据,在犯罪嫌疑人杨某再一次实施诈骗时被蹲点的民警抓获。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杨某为西咸新区某国企员工,因沾染上网络赌博等恶习,挥霍大量钱财。为弥补自己损失,他谎称公司接待需要名烟名酒,先后以先赊账借走高档烟酒次月结账的方式,骗取三家烟酒店茅台、中华牌香烟等价值75万余元的商品。

经审讯,杨某对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在这次案件中,秦都分局渭阳西路派出所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50万余元。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李维 赵军荣 赵渔 报道)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