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秦都:“两癌”救助惠民生 真情关爱暖人心

2022年05月05日 15:28:0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发挥妇联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切实解决妇女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在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咸阳市秦都区妇联为全区患有乳腺癌、宫颈癌的40名“两癌”妇女发放救助金,每人5000元共计20万元,并发放“两癌”宣传册60余册,为她们送去娘家人的关心和温暖。

“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帮助,感谢妇联组织贴心的服务,你们的关怀让我有了战胜病魔的勇气和信心,今后我一定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治疗,争取早日康复,自强自立。”来自双照街道办崔张村的患者王大姐哽咽地说。

近年来,秦都区妇联高度重视妇女健康关爱工作,广泛宣传“两癌”健康知识,不断扩大救助覆盖面,积极争取资金对“两癌”患病妇女进行救助,及时将救助金发放到患病妇女手中,切实解决她们的燃眉之急。秦都区妇联将救助程序调整为季度或半年救助一次,真正做到了发现一例,救助一例,实现救助全覆盖,有力推动了家庭幸福、社会和谐稳定。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杨睿宁 报道)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