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区吴家堡口袋公园|市民休闲健身好去处

2022年05月05日 15:28:0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近日,位于咸阳秦都区秦皇路以东、毕塬路以北的吴家堡口袋公园建成,周围群众又多了一处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上午9点,在吴家堡口袋公园,一朵朵盛开的花朵在微风的吹拂下,仿佛在向过往的市民游客打招呼,形状各异的景观树令人眼前一亮。记者了解到,口袋公园也称袖珍公园,指规模很小的城市开放空间,常呈斑块状散落或隐藏在城市结构中,为周边居民服务。这个口袋公园原来是吴家堡的城中村,环境较差,改造后,这里绿树成荫、花草相间,为周边群众提供了环境优美的散步、晨练、休闲场所。

近年来,咸阳市认真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公园绿地建设与棚户区、城中村改造相结合,在改造项目用地出让时,将绿地公园建设作为出让条件,要求建设单位同步拆迁、同步设计、同步建设、同步验收,同时严格绿线控制,精心编制规划方案,保证公园建设面积和标准,确保公园绿地建设落实到位,实现“出门见园,开窗见绿”的美好景象,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王艺红  报道)

(责任编辑:李佳欣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