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秦都区和陕建十一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2019年01月03日 11:29:4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1月2日上午,我区和陕建十一公司签署总部迁移和职工生活基地建设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区委书记谢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冯长安,区政协主席梁昕泉出席并见证签约,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高航校代表区政府与陕建十一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段芳,副区长韩剑锋,陕建十一公司董事长冯宏斌等出席活动。

陕建十一公司现为国家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资质,具备工程投资、勘察、设计、施工、管理为一体的完全总承包能力。陕建十一公司总部迁移和职工生活基地建设项目拟投资35亿元,主要用于建设总部大楼、职工生活基地等工程。

此次陕建十一公司总部项目的签约,必将对陕建十一公司和我区共同发展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秦都区将秉着“利益共享、互利双赢”的宗旨,积极为企业创造优良的投资环境,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全力支持陕建十一公司在我区投资兴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