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秦都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全面启动

2019年01月03日 11:29:4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2019年元月1日,我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全面启动,全区8个街办500多名普查员放弃节假日,深入一线,全面开展入户登记工作。

当天下午,市统计局局长鄢鹏, 区委书记谢军一行先后来到秦都区陕西粤尚诚文化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和咸阳0910酒店有限公司,现场指导检查入户登记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高航校参加活动。

就我区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谢军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扎实高效推进,区普经办、街道办要投入一切力量,精心组织开展好经济普查工作,确保提前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二是要狠抓数据质量,如实填报统计数据,做到不漏登、不重复,确保数据客观、真实;三是要把经济普查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结合起来,在入户普查的同时,着力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困难,确保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