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法士特咸阳产业基地工作推进会在我区召开

2018年12月29日 11:29:4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12月28日,法士特咸阳产业基地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岳亮出席并讲话,法士特集团总经理马旭耀致辞,陕建十一建集团董事长冯宏斌介绍项目情况,副市长王靖参加并共同启动厂房封顶推杆,区委书记谢军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高航校,副区长韩剑锋等区级领导参加会议。

岳亮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法士特咸阳产业基地厂房封顶表示祝贺,他说,法士特咸阳产业基地项目较短时间内实现封顶,充分彰显了速度为优、质量为胜、精品为王的精神状态和良好作风,刷新了我市项目建设史上的咸阳速度,创造了CEC8.6代液晶面板项目后新的“咸阳神话”。这一项目的落地,必将对助推咸阳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打造千亿级渭河汽车工业走廊产生重要影响。

岳亮表示,项目封顶,只是万里长征走完了第一步。咸阳将秉承以诚待商、以法安商理念,发扬“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作风,强化政策保障、要素保障、服务保障,全力支持后续建设,努力把项目打造成速度最快、质量最优、产品最佳的精品工程。

谢军表示,秦都区将以这次会议为契机,一如既往地加强和项目方沟通协作,倒排工期,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产。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