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秦都区与中石化咸阳石油分公司举行迁移项目签约仪式

2018年12月29日 11:29:4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12月28日上午,咸阳市秦都区与中石化咸阳石油分公司举行迁移项目签约仪式。区委书记谢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冯长安,区政协主席梁昕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高航校,副区长韩剑锋,中石化咸阳石油分公司总经理张玉涛等出席活动。签约仪式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段芳主持。

中石化咸阳石油分公司目前位于咸阳市秦汉新城,是中国石化旗下的全资子公司,隶属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陕西石油分公司,下辖6个县级公司及1个代储油库,在营加油站57座,拥有员工400余人,年均为咸阳地区提供油品20万吨,税收1100余万元。

此次中石化咸阳石油分公司迁移项目的签约,必将对中石化咸阳石油分公司和我区共同发展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对加深双方深度整合、共赢未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