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秦都区召开区委理论中心组第11次学习会 ——“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会

2018年12月26日 11:29:4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12月25日,咸阳市秦都区召开区委理论中心组第11次学习会。区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区委书记谢军主持。

会上,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人民日报文章《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2019年经济工作 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市委办《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以及市纪委《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意见》的通知。

谢军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中央有关会议精神,按照“五个坚持”,“六个稳”的经济工作总思路,立足我区实际,在认真做好年终岁末各项工作的同时,重点谋划好2019年全区各项经济工作。同时,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按照省市委要求,扎实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切实严明政治纪律,始终保持高压态势,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定不移纠“四风”、树新风,坚决杜绝各类违规违纪问题发生。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看清形势,牢记规矩,严守底线,警钟长鸣,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严以律己、忠诚履职,切实维护党纪国法尊严,维护人民群众利益,夯实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要坚持学用结合,始终强化责任担当,要将“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和完成重大任务相结合,统筹抓好经济发展、社会事业、民生改善、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真正以改革发展成果检验学习成效。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