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区中华路小学:活力运动促成长 顽强拼搏出佳绩

2022年04月29日 09:45:5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 4月28日上午,咸阳市秦都区中华路小学举办了2022年体育健康节暨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旨在增强学生体质,让孩子们在运动中汲取前进的动力,进而培养学生们坚强的意志品质和良好的体育道德。

伴随着动感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此次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帷幕。国旗校旗方阵、彩旗方阵、运动员代表方阵、裁判员方阵等,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精神抖擞地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随后的文艺节目展演将开幕式推向了高潮,《体操表演》、《龙的传人》、《红旗操》等多个精心编排的节目一一上演,学生们用精彩的演出为运动员呐喊加油、为运动会助力。

据了解,这次运动会以“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 逐梦赛场一起向未来”为主题,为期两天。设有集体接力、单项跑步、立定跳远、投掷实心球等比赛项目。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赵洁  报道)

(责任编辑:李佳欣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