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林凯城小学: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2022年04月24日 10:37:21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四月芳菲,书香满园。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4月22日上午,咸阳市秦都林凯城小学开展“阅读浸润心灵  书香飘满校园”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通过活动,激发广大师生们读书的兴趣,让大家亲近书本,喜爱读书,学会读书,养成热爱书籍,博览群书的好习惯。

在秦都林凯城小学的阅读展示观摩课上,老师正在生动的为学生们讲述经典著作,让学生们了解作者、感知故事内容,循循善诱,步步推进,引领着孩子们走进书的世界,探索书中的奥秘。在读书日主题活动中,学生们也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课本剧《草船借箭》《司马光砸缸》等选材均来源于课本,学生们把书本中学到的知识灵活运用到实践中,能够更加的理解书本中所学到的知识。同时,通过直播课的形式,让教室里的孩子们也置身于跌宕起伏的剧情中,感受经典文化的魅力和阅读的诗意与美感。

四年级一班学生冯昱豪 :“今天这个读书日活动让我真正的感受到了,书首先就是我们的良师益友,而且带给我们无限的乐趣与动力,要正确的掌握读书的方法,要养成边学习边读书的好习惯,达到学习的最佳效果。”

秦都林凯城小学校长吴海峰:“通过读书日这样的活动,带动全校的学生爱读书。我们更希望孩子在快餐信息时代,能够拿起纸质书让他们的心静下来,在读书的过程当中,让孩子去了解更多的人物,去了解更丰富的世界。”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洪娜  赵小炜  赵娜  李维  报道)

(海报制作:李佳欣)

(责任编辑:胡晓语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