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区中华路小学:重温红色党史 维护国家安全

2022年04月24日 10:37:1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近日,咸阳市秦都区中华路小学开展“我们是‘中国地图’小小护卫队”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强化师生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

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有序进入秦都区党史馆。从1840年鸦片战争到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一段段生动的文字,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幕幕感人的场景,让同学们倍感振奋和鼓舞,尤其是对新中国的建立和国家主权、领土完整的重要性有了深刻了解和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听了老师的讲解,更加崇敬先辈们,要接过先辈们手中的接力棒,做小小国土护卫员。

据了解,秦都区中华路小学每年都会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期间组织相关主题活动,让学生了解中国的历史以及中国的地图,培养传承红色基因和革命薪火,做新时代爱党爱国好少年。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赵娜 张科蓉 报道)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