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万达:打造“人民西路商圈”新载体

2022年04月24日 10:37:1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 4月21日,2022年第一季“融媒体看秦都”主题采访活动在秦都区正式启动,当天最后一站走进秦都万达广场,感受购物天堂,体验“一刻钟便民生活圈”新载体。

新建成的秦都万达广场位于咸阳市秦都区人民西路以北,投资主体为陕西金方圆实业开发有限公司,秦都万达广场投资6.5亿元,占地38亩,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

该广场的建成使用,进一步推动了咸阳市区“人民西路商圈”的形成,丰富了市民多元化消费需求,为第三产业发展带来新的机遇。

据了解,秦都万达预计年营业收入6亿元,新增就业岗位3000余个,亩均投资1700万元,亩均营业收入1500万元。

秦都万达广场2021年底建成运营,已入驻品牌178个。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张智斌  报道

(责任编辑:胡晓语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